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出席省律协“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7-07-04 12:24    来源:

6月30日上午,“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省律师协会举行。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大为同志出席活动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李益民同志主持。

王大为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律师强则律师业强,律师业强则法治强,法治强则国养一代有理想、高素质的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面临的紧迫任务和重要战略课题。他强调,广大青年律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响应时代召唤,投身改革发展事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创造河北律师事业的光辉明天。要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在政治上永不偏离正确的航向。要加强道德修养,把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当作维护公平正义维护司法公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具体实践要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和执业技能。要担当职责使命,把自己同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发挥表率作用,把身边的青年律师凝聚起来、带动起来,奋力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良好局面。

李益民同志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这次青年律师训练营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加强青年律师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培养青年律师人才的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律师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宪法、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担当历史使命,为我省律师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式上,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律师执业宣誓活动。训练营期间,将组织青年律师,就律师党建、律师职业认知、职业道德、心理健康、执业礼仪、拓展训练等方面,进行培训。

省律协副会长马越平、徐文莉、齐明亮等同志出席开班式。省律协青年律师委员会部分委员,各市、省直部分青年律师代表,省厅律师(法援)处及省律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共80多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