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勤学篇4)

发布时间:2017-07-04 12:24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勤学篇4)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

(勤学篇4)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第三日上午由礼仪方面有资深研究,从事职业化培训,具有专业的跟踪辅助经验的焦萍老师亲临现场讲授,通过举止礼仪和商务礼仪两部分详细介绍了职场人士的基本行为规范和礼节规范。

 

 

律师作为公众人物,举手投足、言谈举止均代表律师的职业形象,期间,学员们热情回答问题,积极与焦老师配合。焦老师从坐、站、蹲、行四个方面介绍了详细的礼仪和注意细节,青训营全体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亲身感受,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的亮点关注细节,包括与人目光交流时的角度,称为"三角区",交流时间、甚至交流时的眼光,又称为"散点柔光"就是用柔和的眼光照在别人脸上;还有商务交往中的位置礼仪,包括与人同行时如何设置,上下楼梯和电梯时如何占位才更适宜,甚至还包括与不同人群同乘车时如何安排座位,最后是非常适合律师这种社交能力广泛的群体的宴会礼仪,详细到如何点菜、如何安排就坐,还有具体的就餐礼仪。

 

 

 

 

 

更有小伙伴们有较多困惑的服装礼仪,男士和女士在不同的场合,根据不同的对象,指出穿衣禁忌,还囊括整体搭配及配饰的选择等,总之,礼仪就是尊重别人,让别人舒服,学员们反馈强烈,深信在日后的开庭、谈判和交际过程中会关注细节,推动律师职业形象和整体素质的提升。

 

 

 

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河北张金龙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罡主持此次课程。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