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拓展篇)

发布时间:2017-07-01 15:38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

(拓展篇)

 

2017年6月30日下午,河北省律师协会为青年律师训练营的拓展训练聘请了专业的拓展团队,来自各地市的58名青年优秀律师接受了近4个小时的拓展训练。

训练中,全体参训律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每一名律师队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形成群策群力,互帮互助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本次拓展训练分为个人能力训练与团队协作训练两部分,从"听口令抓手指"的个人反应训练到"大家共用一支笔神笔书写青训营"的团队协作训练,从"广场舞"的个人展示到"绑腿接力"的砥励前行,从"烈火队"、"英雄队"、"高峰队"、"骄阳队"的嘹亮队歌到"模特走秀"的多姿多彩。

拓展项目形式多样,使我们的律师队员在相互协作和竞争中相识、相知,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队员间深厚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的力量,通过团队协作,增强律师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热爱生活、崇尚法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