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开营篇)

发布时间:2017-07-01 15:38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

(开营篇)

 

 

 

 

 

2017年6月29日,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开营在即。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8名青年律师即将在河北省律师协会汇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言、执业誓言......

 

 

 

 

 

 

 

"七一"来临之际,河北省律师协会为了在律师队伍中增强党员意识,同时为了培养河北律师行业的领军人才,更好地开展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决定开展"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期训练营通过党性教育、针对性课程、辩论赛及拓展训练等活动,使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增强自信心,调整身心状态,弘扬正能量,改进自身形象,进一步提升优秀青年律师的素质。

 

 

 

在晚间见面会中,在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齐秀敏的主持下,青年律师们以幽默智慧的语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及执业经历,使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会后,通过分组各学员们进一步针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并期待迎接明日开营后的头脑风暴。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