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勤学篇1)

发布时间:2017-07-01 09:29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

(勤学篇1)

律师的情商与智商---马越平副会长讨论侧记

6月30日上午,河北省第一期青训营第一场专题讲座在河北省律师协会九楼大讲堂开讲。

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大学等大学兼职教授、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马越平律师以律师的情商与智商为题,深入浅出地把律师工作中情商与智商的关系剖析给大家,让大家对这两者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马越平副会长从情商的重要性、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情商对律师工作的帮助等角度展开分析。期间,他引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和格言警句,并向大家推荐了要认真研读的相关书籍。

最后,马越平副会长说道,律师事业的成败,情商至关重要。律师要充分发挥情商的作用,知道和管理好自己的情商,了解和尊重别人情绪,将情商与智商有机结合,用情商指导律师实践,做高情商、高智商的强者。

马越平副会长的讲座引起了全体学员的共鸣和好评,拓展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北京市华贸硅谷邯郸律师所主任张文河主持了本场讲座。

阅读 80举报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