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廊坊市召开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18:10    来源:

    6月9日,廊坊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全市92名律师代表、10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韩景路同志主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宋书英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新同志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副调研员李占强同志代表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宋书英同志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做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律师协会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和全市律师队伍发展取得的成绩,从坚持党的领导、围绕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新时期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创新律师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律协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廊坊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市律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张唤民当选为会长,张克锋、张玉凤、姬国利、田国忠、赵岩、孙艳利当选为副会长,王绍忠当选为名誉会长。宋宝书当选为监事长,陈玉芹、刘宝华当选为副监事长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