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全球华语律师联盟林新强会长一行到省律师协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24 17:06    来源:

 

5月16日,香港律师会前会长、全球华语律师联盟会长、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首席会长、林李黎律师事务所创始及主管合伙人林新强一行5人,到省律进行工作交流。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接见了林新强一行,并就加强两地法律服务协作进行交流座谈,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同志主持座谈会。

厅长详细介了河北经济发展状况律师队伍发展建设以及我省律师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走出去等情况对林会长主动加强两地法律服务协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的省外、境外律师事务河北发展、服务。李会长回顾了冀港两地律师协会合作交流的渊源,介绍了我省律师涉外业务发展现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在听取林新强律师介绍香港法律服务以及华语律师联盟开展法律服务合作情况后,王厅长、李会长给予高度评价

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越平、侯凤梅、徐文莉,省司法厅律师处以及省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石期间,林新强一行还参观了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密切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