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艳红调研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15:21    来源:

  2017年5月16日上午,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艳红到市律师协会和国途律师事务所就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调研。邢台市司法局局长赵广军、副局长李保江陪同调研。

  郝艳红同志实地查看了市律师协会和国途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律师工作的汇报,并同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郝艳红同志对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律师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统战部门将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对党外律师的教育培养,努力为律师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