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致敬母亲节——唯愿母亲,健康平安!

发布时间:2017-05-14 14:38    来源:

致敬母亲节——唯愿母亲,健康平安!

5月14日,母亲节,已为人母的你亦或为儿为女的你,记得在这一天给自己,也给自己的母亲送上一句节日祝福,愿我们相守时相爱,离别时牵盼。母亲节前夕,我们向全省女律师发出征集令,现将部分女律师对母亲节的感悟收集整理,与大家分享!

作为一名从事法律工作三十多年的女性,我深知,取得事业的成功要面临更多的困难和付出;但是,女性特有的细致、执着、坚韧和大爱,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衷心的祝愿法律界的女性朋友们:呵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永远幸福!

                                    —— 河北侯凤梅律师事务所 侯凤梅律师

                     ——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  徐文莉律师(手书)

母亲面前,我是女儿,可以调皮、淘气;女儿面前,我是母亲,应当宽容、慈爱;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抚育;感谢女儿,成全了我的人生。

在女儿、母亲不同身份之间的角色转换,让我能理解不同的人生,这是我做律师职业汲取营养的源泉,更能为当事人着想,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成就我的事业。

                                   ——河北齐心律师事务所  齐秀敏律师

做律师,工作繁忙还常出差,时常觉得对孩子有诸多亏欠,但是孩子一直都很理解,并以妈妈为骄傲,我心甚慰。孩子十八岁了,她不属于我,属于社会,马上毕业飞走了。我能做的是做她永远的好朋友,做她的港湾,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助她。我陪她长大,她陪我变老。

                                   ——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刘丽云律师

 

千里之外的暖男,今年的母亲节你给为娘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 河北张成敏律师事务所  苗静律师

在母亲那里我是孩子,在孩子那里我是母亲。养儿方知父母恩,感谢母亲对于我的教育与引导让我也走上了律师之路。愿法律人之路代代相传。

                        ——河北问论语律师事务所张妹芝律师与她的女儿张怿律师

儿子8岁了,2920个日日夜夜,我伴你成长,你伴我老去!祝福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每一天!

                                        ——河北侯凤梅律师事务所 张丽君律师

一心盼着软软糯糯的小闺女,结果出来了个捣捣蛋蛋的臭小子!以为会毫不伤心的自己,在他到来后的第二秒爱上了他。虽然不是小棉袄,但仍然暖暖的,要亲亲,要抱抱,花式撒娇,花式调皮,却又花式保护着自己的妈妈,算是未来的防弹衣了!靠谱!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李言律师

宝贝,此生最大的殊荣就是做你的妈妈,最大的责任就是做好你的妈妈。

                                   ——河北紫微星律师事务所  张佳慧律师事务所

 

两岁时,你站在书房门外大喊:妈妈,陪陪我!

三岁时,你说:妈妈心中案件排第一,爷爷奶奶排第二,我排第三!

四岁时,你说:我妈妈是律师,我长大后也要当律师!

六岁时,面对加班回来的妈妈,你说:妈妈,我去给你热饭。

妈妈不知不觉中成了你的榜样,妈妈想让你知道:女孩子也要自强自立,也要有责任有担当,也要懂得付出与感恩!爱你宝贝儿,母亲节快乐!

                          ——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  孙强律师

 

春来百花笑盈盈,律师妈妈慈母情,守护大树和小花,母爱无限永前行。

                                     ——河北航岳律师事务所  李航律师

 

从业几年,接触过很多当事人,其中有一位老太太印象颇深。快七十的人了,是一位大学教授,优雅的像一位法国老太太。老太太蒙冤被诉,好在取保候审。去年我因病住院,老太太知道后,不仅联系其做医生的妹妹,术前术后跑前跑后,好像是自己的女儿生病一样紧张。等我手术结束后,医生说:“可把你妈妈急坏了”。老太太想向医生解释,我却叫了声“妈妈”。老太太怔住了,想笑,眼泪却先出来了。多年来压在心头的案子,积攒的情感,受到的委屈,再也控制不住。所以,不仅妈妈,所有对我们好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  尹灿星律师

 

作为妈妈,看着你的成长非常欣慰。现在你已成为妈妈坚强的后盾。愿你长着一对翅膀,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苏慧睿律师

每人都有童年,小孩子就应该生活在温馨快乐的童年中。带上小孩郊游、做游戏,定格下童年中的美好,是孩子的幸福也是母亲的责任。

                                       ——河北洋溢律师事务所 张慧新律师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母亲是一个家庭中最坚固的纽带,一个称职的母亲 ,会用全部的身心去营造家庭宁静的港湾和温暖的避风港,让家庭成为子女心灵的栖息地。母亲以温柔的力量和坚定的信仰,让孩子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爱、勇敢和探索的精神,并且放开他们的翅膀,让他们去翱翔蓝天!只有勇敢而智慧的母亲,才会拥有勇敢而坚定的孩子!让母亲节这样的日子,不仅是对母亲无私奉献的讴歌,更是对母亲优秀品质的再造。

                                   ——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  张萍律师

 

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献给我们伟大的妈妈。妈妈,我爱你!

组稿、编辑:高霞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