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李益民会长出席北京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4 14:02    来源:

  4月22日,应北京市律师协会邀请,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副会长马越平、杨栋昌一行出席北京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并致开幕辞。应邀出席的还有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一行。

  会议召开前一天下午,北京市律协组织召开了京津冀三地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座谈会,就京津冀律师协会协作机制以及三地律师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展开务虚讨论。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会长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李益民会长详细介绍了所了解的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情况以及当前我省为律师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所做筹备,并从维护新区稳定、为新区规划建设保驾护航的角度,对律师服务雄安新区的领域、内容、方式等讲了意见,就建立京津冀三地律师协会协作机制提出具体举措。天津、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聚焦雄安新区建设,分别讲了中肯意见。在打造京津冀律师服务品牌,建立协同发展机制、律师服务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三家律师协会达成高度一致意见,并着手组织实施实施。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