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李益民会长主持召开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研究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11:48    来源:

4月12日,省律师协会李益民会长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法律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律协及广大律师要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感,努力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要主动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对接,积极跟进新区规划建设的法律需求,发挥保定市的主体作用,用好京津冀协作机制,整合优质资源,推进城乡联动,强化协调配合,举全省律师之力,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紧紧围绕新区立法、房屋拆迁、征地补偿、项目投资、企业进驻、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重点领域,研究开展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努力为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省律协副会长马越平、齐明亮,省律协部分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廊坊市律协、省律协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