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副厅长出席律师行业税赋问题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4-10 11:41    来源:

 

 

4月7日上午,厅律师(法律援助)处、省律协组织召开律师行业税赋问题座谈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律协规则委员会和有关律师事务所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律师税赋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进一步完善行业税收政策进行了研讨。王大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研究,积极推动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促进律师事务所规模化发展和规范化管理,鼓励更多青年法律人才加入律师队伍,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厅律师(法律援助)处、省律协有关负责同志和来自省直、石家庄、邢台的8个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