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通知公告

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成立“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05 12:17    来源:

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的意见》,加强律师执业保障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河北省律师协会成立了“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为方便广大律师和社会公众办理相关事务,现公告如下:

一、职责范围

   “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主要职责:1、接待维护律师执业权利申请;2、对维护律师执业权利申请进行初审,对于符合规定的申请提交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受理;3、负责向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转交上一级律师协会交办、督办的案件;4、负责向下一级律师协会转办、督办案件。

   “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主要职责:1、接待投诉举报;2、对投诉举报进行初审,对于符合立案情形的提交纪律委员会决定是否立案;3、负责向纪律委员会转交上一级律师协会交办、督办的案件。4、负责向下一级律师协会转办、督办案件。

     二、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河北省律协会 913 房间

 地址:石家庄鹿泉区石铜569号

 接待时间: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时至11时45分,下午14时至17时15分

 维权热线:0311-83899929

 投诉热线:0311-83899918

 维权邮箱:slxweiquan@126.com

 投诉邮箱:slxtousu@126.com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