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协常务理事会召开六届十三次会议王大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3-13 12:43    来源:

3月10日,省律师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大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李益民同志主持。

王大为同志在讲话中对省律协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保障执业权利、规范执业行为打造行业品牌精准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加强和改进律师协会建设,在加强“两结合”管理上方向明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夯实基础,在保障律师权利上敢于“举旗”,在规范执业行为上勇于“亮剑”,在服务律师上满腔热情。他要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务理事要做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做奉献的表率,带领广大律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律协秘书处、两专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和财务预决算报告,研究了2017年律师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业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金融保险委员会、维权委员会、纪律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报告,和设立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秘书处内部机构设置和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报告。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