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保定市律师协会召开对接京津律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18:37    来源:

  

  日前,保定市律师协会召开对接京津律师座谈会,市司法局局长谢永军、副局长耿凤忠出席会议与来自市直律师事务所的20名律所负责人座谈并讲话,市律协会长史昌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对接京津·协同发展”的主题,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对保定拟与京津地区律师行业开展法律合作对接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全市律师行业一定要在对接京津的过程中,自觉转变思想观念,抢抓历史机遇,提升自身素质,积极主动作为,拓宽业务领域,把保定律师业做大做强。谢永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市律师协会和全市广大律师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的有关要求,围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握正确方向做协同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强化教育监管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践中,不断创新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耿凤忠同志提出,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要认真学习京津地区律师行业的理念,端正学习京津地区律师行业的心态,深入学习京津地区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文化,切实加强律师诚信度建设,围绕大局和中心任务,主动与京津地区律师行业进行对接,全力做好各项法律服务。

  会上还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京津冀三省(市)司法厅(局)签署的《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京津冀加强律师代理重大敏感案(事)件协调指导工作合作协议》等文件,对市律师协会拟定的《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保定市律师协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