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厅召开2016年度省直律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2 13:00    来源:

不忘初心加油干  不辱使命走在前

奋力开创省直律师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厅召开2016年度省直律师工作总结会议

1月19日下午,省厅召开2016年度省直律师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省直律师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王大为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省直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省直律师工作提出了“四大四新”的明确要求。一要明大势,在保持正确方向上有新境界。要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宪法、拥护社会主义法治,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律师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讲大局,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贡献。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省直人才聚集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为我省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三要立大德,在依法规范执业上有新气象。省直各所要切实发挥基础管理作用,认真落实司法部《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加强执业管理,严肃执业纪律,守住执业底线,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四要扛大旗,在打造河北律师品牌上有新突破。省直各所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带来的难得机遇,加快培养专业人才、培育拳头产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在打造律师品牌上率先取得突破,全面提升律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定州市、辛集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省直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厅律师(法律援助)处、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