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唐山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女律师着装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29 17:26    来源:

  

 

    为提高女律师着装专业素养,提升职业形象,唐山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于11月25日举办了女律师着装艺术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现任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国区高级合伙人、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任、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的刘丽云为女律师讲述应如何做一个不一样的女律师。刘律师从女律师着装颜色、款式等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为女律师在修炼自己的职场气质、解决职业与时尚的着装冲突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帮助。现场女律师与刘律师积极互动,讲座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讲座由唐山市律协副会长、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秋艳主持。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