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新三板及信托法”培训班暨两个委员会年会在邢台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5 14:00    来源:

  2016年11月5日,“新三板及信托法”法律业务培训班在邢台市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河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金融与保险业务委员会和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及邢台市律师协会承办,近300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结束后,省律协金融与保险业务委员会和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分别召开了年会。

  开班式上,邢台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保江同志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会专家和各地参会律师表示热情的欢迎,对省律协给予邢台市律协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邢台市律师队伍的发展历程,以及邢台风土人情的魅力。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副调研员、省律协副秘书长李占强同志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律师在防范金融风险、服务金融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省律协有关专门专业委员会在加强学习研究,组织律师在服务大局、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愿。开班式由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张鹿同志主持。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