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沧州市召开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3:37    来源:

 

 

10月17日,沧州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伟华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越平、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副调研员李占强等同志到会祝贺致辞。

大会以“继往开来,实现新作为”为主题,对自2009年沧州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对第三届以赵长松同志为会长的沧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沧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通过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选举出了第四届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成立了常务理事会,聘任了名誉会长、秘书长。

安伟华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律师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市律师在五个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不断提高执业素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四要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中发挥更大作用。五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中发挥更大作用。

沧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田云中同志到会指导,对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表示祝贺,提出市律师工作要在六个方面实现新作为一是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要有新作为。二是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有新作为。三是满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上要有新作为。四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要有新作为。五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上要有新作为。六是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上要有新作为。

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沧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副书记吕树海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大会由全市776名律师中选出的80名律师代表和20名特邀代表参加尹建华当选为沧州市第四届律师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