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等30家单位“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10-28 16:38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  河北省律师协会

 

关于授予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等30家单位“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的通报

 

  各市(含定州、辛集)司法局,各市律师协会,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全面加强我省律师事务所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基础性作用,大幅提升我省律师业的服务水平和竞争实力,2011年以来,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开展了为期五年的律师事务所“专业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工作(以下简称“三化建设”)。经过五年的发展,全省950余家律师事务所已基本完成“三化建设”的达标要求。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分工日益明显,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比例达到30%以上,初步形成专业明显、布局合理、覆盖广泛、运行良好的专业化发展格局;律师业务实现转型升级,非诉讼业务比例达到50%以上,市场急需的高端、新兴、涉外领域全面拓展,律师业的发展质量和竞争实力大幅提升;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建设更加规范,法制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信息化建设及制度体制创新取得重要成果,初步形成现代化律师管理机制。

  在“三化建设”中,一批批律师事务所通过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平台等措施,在律师事务所发展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2013年、2014年省厅律师工作指导处、省律师协会先后授予省内64家律师事务所“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今年,经各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推荐,并由省厅律师工作指导处、省律师协会考核小组实地验收,决定:命名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等30单位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被命名为“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省各律师事务所将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做法,在比较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不断提高律师事务所“专业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附件:“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名单

  

  

  

                                                                                  河北省司法厅律师处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16年10月17日

  

  附件:

  “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名单(30家)

  石家庄市

  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

  河北暖风律师事务所

  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承德市

  河北山庄律师事务所

  河北承天律师事务所

  张家口

  河北金源律师事务所

  秦皇岛

  河北港城律师事务所

  河北高俊霞律师事务所

  唐山市

  河北唐正律师事务

  河北丰华律师事务所

  河北全景律师事务所

  廊坊市

  河北泰科律师事务所

  河北张克锋律师事务所

  河北乾翔律师事务所

  保定市

  河北尚言律师事务

  河北陈丽萍律师事务所

  河北澜森律师事务所

  河北汉级律师事务所

  沧州市

  河北福鑫律师事务

  河北通和律师事务所

  衡水市

  河北维平律师事务所

  邢台市

  河北冀南律师事务所

  河北君合欣律师事务所

  河北周行律师事务所

  邯郸市

  河北方信律师事务所

  河北万强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德和衡(邯郸)律师事务所

  河北盈邦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