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唐山市律师协会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实务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31 19:02    来源:

    2016年8月20日,唐山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与河北悦宾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实务论坛。

    河北省律协知产委主任李国强、唐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郁红祥、副会长赵国来等出席论坛活动并讲话。来自唐山、天津、石家庄、沧州、保定、廊坊等地的50多名知识产权律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以河北省知识产权战略为基点,围绕当前河北省在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讲授和讨论。指出律师工作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律师的服务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不能墨守成规,服务模式和内容也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建议将律师工作与企业日常经营紧密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律师的优势,减少侵权行为的发生,使律师的服务更有力于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河北悦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晓月律师介绍了知识产权非诉讼业务的开展方法;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北京大学魏令波博士就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关情况、运作流程及律师在科技成果转移中的作用和工作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东晓律师围绕实际案例,讲解了商标行政确权中的法律适用问题以及应注意的事项;联合信任时间戳总经理张昌利介绍了如何使用时间戳进行证据固定;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讲述了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律师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具体要求。

    本次实务论坛的举办,对进一步增强唐山等地律师学习、钻研知识产权业务,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具体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