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大成律师专业精准扶贫新举措为国家贫困县开拓发展作常年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6-06-07 17: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扶贫工作精神,在司法厅领导下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在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作用,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孙伏龙主任及大成政府法律部的团队律师作为贫困县广宗县人民政府的常年法律顾问,用专业精湛高端全面的法律服务助力专业化精准扶贫工作。

  在对贫困县精准扶贫攻坚中,大成律师把为精准扶贫提供法律服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创新项目,一年多来,发挥大成国际水准,为基层党委、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依法决策、完善制度,科学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建议和相关法律服务,在针对当地土地开发利用、养老PPP项目、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业务、企业破产资产处置及善后事宜、自行车产业园纠纷、税收优惠及招商引资、行政复议及诉讼,化解社会矛盾与纠纷等方面,大成律师充分发挥律所国际化、全球化、全国化、高端化的优势,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邢台当地、中国以及全球的法律服务,为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与新常态、新业态契合保驾护航。

  大成律师协助当地党委政府用法律手段管理扶贫工作,用法治方式解决扶贫纠纷,当好党委政府依法决策、完善制度、科学管理的参谋助手。要把法律服务送进扶贫攻坚的主战场,送到贫困县群众的身边和基层广大干部的手中,为精准扶贫贡献律师独特的不替代的专业力量。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