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行业党委在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介绍经验

发布时间:2016-06-07 17:03    来源:

  2016年6月2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天捷律师事务所主任邹强伦,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在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就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邹强伦同志结合我省律师业发展的实际和律师的法律地位、社会性质、以及在国家法治建设中的作用,对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这次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安排的一次重要培训,参加培训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各150人,参训人员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表现出极大兴趣。通过参与授课,也进一步加强了省律师行业党委与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沟通,树立了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