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最新培训

大成刑事独树一帜 微信讲课开冀先河

发布时间:2016-05-27 16:27    来源:

  大成刑事独树一帜,微信讲课开冀先河

  -----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微信群是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创立。刑事业务是大成(石家庄)传统优势业务领域之一,大成(石家庄)刑事部在建设思路上一改过去刑事业务单打独斗的单兵作战思想,整合资源,发挥所长,打造一支专业化、学习型刑辩团队。

  刑辩讲坛是实现大成刑事业务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战略目标的方式之一,此举亦开创了河北省律师界微信授课的先河。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的设立宗旨是为有志发展刑辩业务的律师及法律人士提供在线、实时交流平台,努力把刑辩业务做到专业化、精细化,做到极致。微信讲坛的形式突破了时间和区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听取讲坛内留下的语音,方便、灵活、高效。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成立仅半个月,便迅速扩大,目前涵盖了全国多地律师、河北省多地律师以及公、检、法、司、企业等各行业、多方面热爱刑辩、志同道合的人士。

  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每周五晚上八点至九点授课,授课流程为主持人开场,主讲人授课,点评人点评,点评结束自由交流讨论。截止到目前为止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已经推出两期课程:第一期的内容为《贪污贿赂案件新司法解释之律师解读》,主持人大成石家庄刑事部韩式岭,主讲人石家庄分所刑事部主任刘丽云、名誉主任徐贞芬、副主任曹德全、李永辉、点评人分所主任孙伏龙、大成总部刑事部主任赵运恒。第二期内容为《刑辩律师的理念(一)》,主持人曹德全,主讲人大成上海分所刑事部主任翟建,点评人刘丽云。前两期授课已经圆满结束,学习效果显著,气氛热烈,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第三期将于2016年5月27日晚八点准时开始,内容为《羁押必要性审查程序的运用》,主持人刘丽云,主讲人李永辉,点评人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陈亮、大成石家庄分所刑事部名誉主任徐贞芬。

  接下来,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还会陆续邀请业内大律、著名学者、专家、公检法等各方面法律专业人士传道授业解惑,就刑事业务方面的热点、难点,或者就某一问题、某一罪名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入探讨,以逐渐提高大家的刑事辩护业务和技能。同时,大成石家庄刑辩讲坛还将与其他刑辩交流群进行联动,实现万人同时在线收听、交流,集众人之力,为热爱刑辩、有志发展刑辩的法律人士创建一个更强大更广阔的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