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党建

省律师行业党委研究部署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25 16:50    来源:

  4月29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对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大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子君和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马越平、侯凤梅、徐文莉、张霄云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和省律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王大为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厅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律师行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律师党员队伍、组织生活、教育管理、基层组织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短板,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发全省律师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步入全国前列。王大为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律师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带头讲规矩、做奉献;要区分层次和对象,针对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负责人和普通律师党员的不同情况作出安排;要突出重点内容,精准发力,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扭住“改”这个重点,瞄准“用”这个目标,完成“提”这个任务,切实增强在律师行业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王大为同志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督导,营造氛围,推动开展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律师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等问题。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