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党建

省委组织部、省社会组织党委调研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5 16:50    来源:

    5月19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曹宪锋处长、李国杰副处长和省社会组织党委李净同志一行三人到省律协对我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大为同志在同曹宪锋处长一行座谈时介绍了省司法厅党委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方面的基本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在工作定位上,厅党委把行业党建作为律师工作的统领,在组织建设上,不断巩固和扩大全覆盖的成果;在思想建设上,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律师党员;在作用发挥上,带动引领广大律师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律师行业党建已经成为推动全省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坚实的政治保障。

  曹宪锋同志在认真听取了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和省律师行业党委有关委员及省直有关律师事务所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后,对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司法厅党委对律师行业党建重视程度高、举措实、亮点多,基层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抓党建意识强,在实践中总结、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推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