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副厅长调研省直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5 16:47    来源:

  5月18日、24日,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分别到张金龙、侯凤梅、北京大成石家庄分所、世纪联合、世纪方舟、时代经典等六家省直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王大为同志实地查看了各所的办公环境和设施,听取了各所在律所发展、业务开拓、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同有关负责任人、合伙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大为同志指出,省直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和机构建设,引导广大律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业务能力,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大局中做好典范。一是做好服务大局的典范。要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法治河北建设,运用专业优势,为防控各类风险、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职能作用。二是做好规范管理的典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律所内部各项机制,依法依规加强对律师的管理,教育广大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发挥好在律师管理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三是做好开拓创新的典范。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培育更多的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开发更多的法律服务产品,在涉外、金融、知识产权等领域实现同京津律师行业的协同发展,提升我省律师业的核心竞争力。四是做好履行责任的典范。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参与政府法律顾问、村(居)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以及扶贫济困等工作,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职责,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树立律师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5月17日,王大为同志还主持召开会议,同包括部分省直事务所负责人在内的有关同志,围绕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