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协青工委“青年律师活动月”走进邢台

发布时间:2016-05-20 12:11    来源: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之一

 

——省律协青工委“青年律师活动月”走进邢台

2016年5月12日晚,为弘扬“五四”精神,助力青年律师成长,一场名为“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交流论坛”的活动在邢台市云杉宾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系河北省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发起,由邢台市律师协会组织的“青年律师活动月”的重要活动内容。

邢台市一百多名青年律师才俊,以“成长—成功—成就”为主题,分几个篇章展开研讨。论坛特邀邢台市司法局律师处王建中处长出席,邢台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北省青律工委主任齐秀敏,副主任赵毅,委员张慧新及邢台市优秀青年律师彭鑫、王子洁同广大青年律师做深度交流。

论坛由赵毅主持,王建中处长和齐秀敏主任做开坛致辞,随后由嘉宾律师与活动中嘉宾律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对青年律师热切关注的怎样提高律师自信;如何分配工作、学习、应酬时间;诉讼业务和非诉业务有何不同,律师如何应对;怎样才算是成功的律师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中大家气氛活跃,热情高涨,论坛一再延长时间,直到晚上9时30分方才结束。最后齐秀敏主任对律师的成功和成就进行了高度诠释,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此次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是邢台市青年律师活动月的首次活动,接下来还会依照河北省青律工委的倡议陆续开展其他多种类型的活动。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