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厅律师工作指导处、省律协秘书处实地走访省直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6-05-16 18:27    来源:

  转变工作作风登门问需问计

  ——厅律师工作指导处、省律协秘书处实地

  走访省直律师事务所

  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厅律师工作指导处、省律协秘书处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突出实际成效上下功夫。特别是在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考核工作中,改变以往只审查书面材料的形式,派出两个考核组,于4月11日至14日,赴22个省直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考核检查,并广泛征询律师们对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和省律协的意见建议。

  考核组在各律师事务所除了按照考核要求认真检查外,还分别召开了律所负责人、合伙人或部分律师座谈会,详细了解律师们在业务拓展、律所管理、培训交流、权益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进一步做好省直律师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省直律师事务所对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和省律协秘书处的实地检查考核及征询意见建议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切实增强了考核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深化了律所和律师管理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沟通理解,对提高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具有良好作用。

  实地考核检查结束后,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和省律协秘书处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具有普遍性、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并围绕抓落实做了专题研究。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