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副厅长出席省直实习律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3-25 14:55    来源:

  3月19日至22日,2014年度省直实习律师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马越平等部分优秀律师担任了培训任务,利用4天时间,对省直130多名实习律师进行了律师执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规范的综合集中培训,培训后进行了书面考试,收到良好效果。

  王大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实习律师、青年律师,是青年中的优秀人才,是法治建设大军的后备力量,是律师业的希望和未来。培养实习律师、青年律师,是律师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要把实习律师、青年律师培养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扶持保障,确保实习律师、青年律师队伍健康发展。广大实习律师、青年律师要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全面依法治国的促进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勤于学习、奋发有为的先行者、勤勉敬业、自律自强的实践者。

  马越平副会长讲授《律师与情商》

  段林国律师讲授《新律师的法律顾问之道》

  甄玉波律师讲授《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规范》

  谷景生(左一)、赵哲锋(中)、陈肖言(右一)三位律师

  讲授《民商事法律业务的困惑与探索》

  刘丽云律师讲授《公共礼仪》

  高晓光律师讲授《涉外商事法律服务》

  康君元律师(左五)携尚法团队讲授

  《律师成长之路》、《刑事辩护的攻防策略及技巧》

  王文庆律师讲授《知识产权业务基本技能》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