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师公益

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开展向社区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3 11:28    来源:

  3月8日,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部分女律师、工作人员,在副主任郭丽的带领下,带着米、面、油等食品和鲜花来到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了送温暖公益活动。她们和同样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家长们为老人们包爱心饺子,并为在场的妈妈们献上了康乃馨和节日祝福。

  “怀仁德之心,养浩然正气”是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的办所宗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该所律师的价值追求,郭丽律师表示:“老年公寓的老人需要经常来关怀,这是仁浩所第二次组织人员前来看望老人,力量虽然有限,但是会用实际行动来倡导和发扬爱心文化,自觉践行律师行业的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女律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精益求精,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