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圆满完成深州市委“双学双促”宣讲任务

发布时间:2014-12-22 15:40    来源:

  12月1日至12日,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单宗辉律师积极参加深州市委组织开展的以“学宪法、学党章,促素质提高、促能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双学双促”宣讲活动,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单宗辉律师作为该宣讲团成员之一,按照深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直部门及19个乡(镇),为市直机关干部、乡镇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教育,在行政执法部门还重点讲解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和《行政诉讼法》等内容,教育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法、守法、依法办事,以促进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的提高。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深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送法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共授课25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600余人次,受到了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认可(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