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党建

衡水市律师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17:03    来源:

  10月21日,衡水市律师协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衡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同志参加座谈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田来斌同志主持会议,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在前段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衡水律师工作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决定》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加强律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