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党建动态

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09 17:03    来源:

  经衡水市委组织部批准同意,12月6日,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成立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同志到会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田来斌同志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安同志及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列席会议,全市71名律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程序,选举李乃举、田来斌、刘志安、王强、孙春英、王志军、于保会为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乃举为党委书记,田来斌、刘志安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衡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乃举同志作了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律师服务业健康发展(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