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师协会开展“河北律师公益行——送法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8 16:18    来源:

  

  

  12月3日,在首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邯郸市律师协会开展了“河北律师公益行——送法进乡村”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邯郸市律师协会秘书处、邯郸市律师协会女工委及北京德和衡(邯郸)律师事务所部分人员一行12人,来到涉县西寂廖村,为包括该村在内的周边六个村的村委成员上了一堂法制课。授课律师围绕农民关心的土地流转、宅基地纠纷及婚姻家庭等问题,向听课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群众带来了有关宪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社区矫正等法制宣传材料,并解答了听课人员的法律咨询。

  同时,邯郸市律师协会女工委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自行集资1500余元,购买了米、面、油、棉衣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孤寡老人手中,还为山区孩子们带来了课外书籍,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编辑:刘思佳,据邯郸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