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长城网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启动首场走进社区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李言律师讲法律课

发布时间:2014-12-05 16:20    来源:

 

 

12月4日,由长城网与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首场走进社区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吴文和、长城网副总编辑李书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副局长刘秀军主持。

 

启动仪式后,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李言律师以婚姻、家事为主题讲解了一堂法律课。李言律师从公民年龄阶段讲起,阐释了法律就在我们身边;通过案例讲解,引导公民用法律指导民事行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讲座结束后,李言律师还现场解答了居民的法律问题(编辑:刘思佳,照片来源长城网,张文硕摄)。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