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来廊坊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05 16:20    来源:

  11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司法局副局长胡绍虎、大兴区律师协会会长张凤成、秘书长芮玉梅等一行7人,来廊坊市考察交流。廊坊市司法局副局长韩景路、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绍忠及副会长张克锋、张唤民、秘书长张丽洁等,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律师协会的基本工作机制、“两结合”管理模式、会费收取、使用和监督程序、律师投诉与维权、律师培训、律师办理重大敏感案件备案制度、及首都二机场建设过程中律师服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签署《大兴区律师协会与廊坊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主要条款达成了共识。

  这是该市继与北京市东城区律师协会签署战略协议后的又一次对接北京,为今后全方位对接京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法律服务大格局,迈进了更加坚实的一步(编辑:刘思佳,据廊坊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