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党建

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17:33    来源:

  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近日,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主任单宗辉主持,全体律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主任单宗辉从历史背景、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健全宪法实施和监督制度、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高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宏观解读,并重点以“法治政府、法治国家、法治社会”三位一体建设为主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各自阐述了对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无疑将给整个中国社会带来法治新风,立法、执法、司法机关和公民共同努力形成全社会守法、用法的法治风尚值得期盼。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大会前后,全体律师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报纸、网络、电视新闻和广播等途径,进一步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了完整的学习笔记,撰写了学习心得,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通过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学习,加强了全所律师对中央精神的领会,提高了团队素质,确保了正确的前进方向(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