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党建

全省律师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01 17:33    来源:

  全省律师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4日,河北省律师协会专门召集常务理事等律师30余人进行座谈,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常务理事们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又一次总动员、总部署,必将对推动我国法治建设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李益民同志在座谈中指出,将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这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体现了党对依法执政、依宪治国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全省广大律师要深刻把握时代脉搏,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专业职能优势,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就学习贯彻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李益民同志强调:一要迅速组织全省广大律师认真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国法治进程,职责使命,切实增强贯彻会议精神、服务法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组织全省广大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担任国家机关法律顾问、参与人民调解、开展普法宣传等活动,积极服务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三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提高服务法治建设的能力。国家法治化程度越高,对律师的要求就越高。律协要加大对全省广大律师在政治理论和法律专业能力方面的教育培训力度,打造一支适应现代法治需求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