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合明律师事务所召开成立26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10:32    来源:

  

  11月8日,河北合明律师事务所召开成立26周年座谈会,衡水市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乃举,党组成员、调研员田来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北合明律师事务所主任白加宁汇报了该所的发展历程和业绩,以及发展的长期规划和近期目标。律师代表结合执业经历和成长历程,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合明所的深厚感情,展望了律所的未来。

  李乃举同志对河北合明律师事务所成立26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作业绩,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律师团队提出了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搞好法律服务;二是必须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三是必须加强协作,走出一条适合律所发展的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的道路,争创全省、甚至全国的品牌(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