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虹天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秋收100”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3 11:09    来源:

  河北虹天律师事务所

  积极参与“秋收100”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10月25日,根据保定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保定市司法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在保定市生态园东广场开展了以“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河北虹天律师事务所10名律师免费为广大市民进行民商、经济、继承、婚姻家庭、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法律咨询,详细解答每一个困扰居民的涉法疑难问题,帮助广大市民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110余人次,对于进一步增强群众“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提高安全意识、倡导文明风尚”的法治观念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刘思佳,据保定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