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联合召开“全市农村改革法律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16:56    来源:

  保定市司法局、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联合召开

  “全市农村改革法律服务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若干意见》、全省农村改革法律服务研讨会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农村改革,保定市司法局、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于9月29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召开了“全市农村改革法律服务推进会”。

  会议由保定市司法局副局长郝春海主持。在保定市司法局主会场出席推进会的市司法局副局长耿凤忠、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建民分别致辞,市委农工委农经处处长梁会芬宣读了《保定市司法局、保定市委农工委、保定市农业局关于发挥法律服务作用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

  会上,市司法局、市农业局签署了《农村改革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保定市王成兰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农业经营实体,分别与河北达公律师事务所、保定市直隶公证处等法律服务机构签订了《法律服务意向书》。

  市司法局、市农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现场法律服务签约仪式的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代表以及律师事务所、公证处主任,部分市直律师事务所、公证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律师、公证工作的局领导,全体执业律师、公证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编辑:刘思佳,据保定市司法局律师处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