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霍建明副厅长调研廊坊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8 10:48    来源:

  霍建明副厅长调研廊坊律师工作

  9月22日至23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到廊坊市就律师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霍建明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廊坊市律师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河北天枢、红杉、李景玉等部分市直所和河北天禹、三杰等县域所,组织召开了部分律师参加的座谈会,就律师担任政府法律顾问、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和律师业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对律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霍建明副厅长对近年来廊坊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律师制度是我国司法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就进一步做好律师工作,他指出,要优化律师业务结构,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创新拓展业务领域,推动业务转型升级,着眼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局和廊坊特殊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非诉讼、涉外等业务,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抓好律师队伍建设,完善律师教育培训制度,提高广大律师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同时要加大对年轻律师的扶持培养力度,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要大力加强律师机构建设,以“三化建设”为载体,把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特别是要打造一批高端、规范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所。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