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3 10:51    来源:

  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近日,由共青团深州市委、深州市司法局共同组织的“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市职教中心举行,河北冀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单宗辉为该校1000余名师生主讲了一堂法制教育课,讲座采取以案说法、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环境保护、互联网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专业辅导。讲座结束后,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多册。

  据悉,“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是面向深州全市中小学生的系列大型法律知识教育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维护和保障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