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党建动态

河北网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律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3 10:50    来源:

  河北网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律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网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按照安平县委《关于在全县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于近日组建了律师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引导律师“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稳妥办理各类案件。

  二是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

  三是开展诉求受理服务,以“我为党旗添光彩”法律援助惠民服务活动为载体,依托安平县综合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受理服务对象口头、电话、信函等多种形式的服务诉求,及时提供党员志愿服务。

  四是开展结对帮扶服务,结合“挂、帮、包”活动,采取“一助一”结对帮扶的形式,即由一名党员志愿者或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一个困难家庭、一个相对集中的困难群体提供经常性服务。

  五是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积极参加送法下乡、进社区,法律援助进工地、法律援助宣传等活动,在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法律的“桥梁”(编辑:刘思佳,据衡水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