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海立律师事务所走进社区举办妇女节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5-25 13:5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妇女维权意识,提升女性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3月7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建兴里社区邀请河北海立律师事务所黄海疆、蔡玉梅、隋莉娜律师来到社区,为大家举办了“温暖你我他 维权靠大家”知识讲座,近30名妇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中,律师们分别讲解了《婚姻法》、《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对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针对日常生活中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精彩的分析和讲解。讲座结束后,蔡玉梅律师认真解答了妇女同胞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河北海立律师事务所主任黄海疆律师表示,今后会更多地组织本所律师开展法律讲座及法律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展示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刘思佳,据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