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 河北吴秀萍律师事务所参加秦皇岛市海

发布时间:2014-05-25 13:5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 河北吴秀萍律师事务所参加

  秦皇岛市海港区妇联“星星火”妇女儿童维权行动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妇联开展了“星星火”妇女儿童维权行动,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河北吴秀萍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该项行动,包括所主任董颖敏、吴秀萍等律师在内的律师们均被聘为“星星火”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队队员。今后,他们将为社区内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及时、便利、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侵害妇女儿童权益行为杜绝在源头,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3月4日,河东街道办事处工人北里社区居委会邀请法律指导员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王淼律师以“离婚案件家庭暴力中妇女权益的保护”为主题,为社区妇女同志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了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编辑:刘思佳,据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讲台右为王淼律师)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