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承德市律师协会积极践行“积善承德.律师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5 13:5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由承德市律师协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成的慰问团深入到见义勇为英雄家中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为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的专业优势,展示律师回馈社会的职业价值,近日,承德市律师协会、承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开展了“积善承德.律师公益行——情暖英雄热河行”慰问活动,河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德兴、承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健参加了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承德市隆化县、平泉县、兴隆县、双滦区、双桥区,到见义勇为英雄们的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发放了慰问金。河北山庄律师事务所等10家律师事务所分别向帮扶对象捐赠了帮扶资金。

  此次活动也是2011年承德市律师协会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律师和见义勇为英雄手拉手”活动的延续。2011年市律师协会和市见义勇为协会签订合作协议书,由10家律师事务所自愿帮扶10位见义勇为英雄家庭,资助金额每年每位不低于3000元,期限为3年,律师事务所同时负责帮扶英雄家庭的法律援助,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对接英雄家庭,主动提供帮扶的公益行动,使英雄的家人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来自律师等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