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衡水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开展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5 13:2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10月12日上午,衡水市律协组织6个所22名维权顾问团律师在市休闲广场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协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元生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为保障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律协严密组织,精心准备,提前印制了包括律师法常识及各所的地址和电话等内容的宣传材料500份,律师事务所也印制了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页。活动现场,维权顾问团律师就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共接受消费者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衡水日报社及衡水新闻网的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