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残疾人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14-05-25 13:2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作为省残联法律顾问单位、“河北省志愿助残示范基地”,在开展“善行河北·律师公益行”活动中,积极创新残疾人法律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果。该所常年坚持免费提供涉残法律服务,通过接待到所残疾人和派出律师到残联现场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的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近期,该所律师受省残联指定承办残疾人李某确认国家赔偿申诉法律援助案件,经过律师的努力,为李某争取到了一定的国家救助款。同时,该所积极为省残联康复培训教育项目建设等涉残工程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促进了相关工程的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该所共为50多名残疾人提供义务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